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2022年09月04日 15:27  点击:[]

2022年秋季学校开学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9月2日下午,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汇所所长许振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到校进行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我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云飞等相关负责人协同配合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餐厅操作间和售卖间进行全面、系统、细致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餐厅的经营许可证件、食品卫生管理制度、食品采购管理台账、食品加工设施以及师生就餐环境等。

检查结束后,许振平指出学校一定要监督各餐厅按照食品安全“八个确保、四个规范”的要求严格落实,杜绝食品安全隐患。高校是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阵地,学校餐厅涉及面广,消费人数众多,用餐时段相对集中。食品安全关系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一定要落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从食品采购的源头抓起,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生产加工,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确保饮食安全。

刘云飞对监管部门的指导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学校将按照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把好用餐关,确保食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接下来,后勤服务中心将根据检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完善,继续探索更有效的食品安全监管机制,以更严格的管理和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师生的饮食安全与健康。

上一条:关爱健康,呵护成长 —新区医院为我校新生进行入校体检 下一条:“小岩”暖心,静待你来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