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致奋战在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后勤干部员工的一封信

2022年04月12日 16:13  点击:[]

致奋战在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后勤干部员工的一封信

奋战的后勤干部员工:

新一轮疫情突如其来,为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自2022 年 4 月 4 日起实行校园静态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你们顾全大局、闻令而动、勇挑重担、冲锋一线,用最短地时间完成工作秩序转换,用实际行动保证了静态管理学校服务正常运转,承受了超乎常人的负荷,付出了非比寻常的艰辛,充分诠释了后勤队伍的优良作风和勇毅担当。所谓岁月静好,总要有人负重前行。驻守静态管理校园的后勤干部员工以防疫大局为重,舍小家团圆、护师生平安,那熬红的双眼、辛勤的奔忙、和衣而卧的身影,无不令人动容、感人肺腑。你们用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筑牢阻断疫情的坚强壁垒,保障封控区域师生的日常需要。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和“守护者”,是后勤服务中心干部员工的骄傲和自豪!在此,后勤服务中心谨向你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倾心倾力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沧海横流方显本色,危急时刻见证初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关键、最吃劲的重要阶段,驻守静态管理校园的后勤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韧劲、咬紧牙关、加强防护,以昂扬的斗志、无畏的精神、过硬的作风,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彰显后勤力量,展现后勤担当。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络。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首要任务。驻守静态管理校园的后勤干部员工要按照学校统一要求,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从严从紧从实做好风险排查、核酸检测、戴口罩、体温监测等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扛起扛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

二是要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工作高效有序运转。驻守静态管理校园的后勤干部员工要聚焦疫情防控、餐饮服务、医疗服务、场馆服务、物业管理、动力运行、环卫绿化等服务领域,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积极主动工作,明确分工、落实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断强化制度的执行力,细化优化服务监管,切实提升保障能力、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

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保障安全生产和队伍稳定。留守的干部员工要积极主动作为,既要有防范风险的先手,也要有应对和化解风险的高招,提高对安全隐患的发现力、处置力,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地作风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留守的全体管理干部要做到深入一线、深入基层,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强化心理疏导,千方百计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主动倾听并及时回应他们的关切,当好一线员工的“主心骨”和“知心人”,以扎实到位地工作,杜绝一切安全隐患,保障队伍安全稳定。春山在望,暖阳可期。一段时间内,你们仍将承受高负荷运转的工作,仍将践行“舍小家、为大家”的坚守,我们无时无刻不牵挂着你们的平安健康,希望你们既要发扬奋斗精神、保持战斗状态,也要做好防护措施、时刻保重身体!我们坚信,通过后勤全体干部员工的不懈奋斗和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奋战在静态管理校园的全体后勤干部员工,你们每个人都很了不起!向所有平凡的英雄致敬!

“疫”路同行,感谢有你!

                                                                                                       后勤服务中心

                                                                                                    2022 年 4 月 12 日

上一条:“小岩”暖心,静待你来 下一条:“疫”不容辞 “疫”同坚守 众志成城 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