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简介

 简介 | 机构设置 

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简介 >> 简介

后勤服务中心是学校直属部门,主要负责学校餐饮、物业、公寓、场馆的管理;医疗卫生、疾病防控、健康科普等防疫工作;负责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等工作。

根据学校机构设置,后勤服务中心下设生活管理科、公寓管理科、物业管理科、场馆管理部四个部门。

一、生活管理科:

负责餐饮服务;食品与饮水安全;浴室、水房及洗衣房管理。

二、公寓管理科:

负责学生公寓日常管理与服务;公寓住宿资源调配及管理。

三、物业管理科:

负责综合事务;文秘宣传;会议纪要整理;文件管理;职工考勤;防疫物品管理;合同管理;资产管理;机动安全;职工生活福利及防暑降温用品供应;校园物业服务监管考核;动力管理;能源计量和能源费收缴;节能管理;校园绿化;医疗卫生、疾病防控、计划生育。

四、场馆管理部:

负责体育馆、报告厅、运动场、教学楼等公共场馆的教学保障、师生服务、对外开放以及运行管理工作。

多年来,后勤服务中心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学校提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目标,秉承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立足于服务学生、服务学者、服务学术、服务学院,主动开展工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素质,有利的保障了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站在新起点,肩负新使命,适应新要求,实现新发展。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将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定目标,振奋精神,脚踏实地,顽强拼搏,为创建一流后勤工作而努力奋斗!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