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爱健康,呵护成长 —新区医院为我校新生进行入校体检

2022年09月18日 15:38  点击:[]

为保障学生在校期间身体健康,根据上级相关工作要求,新区医院于9月13日至17日在我校羽毛球馆为2022级新生开展体检工作。

9月13日上午,体检工作有序开展。新生依次前往体检点进行入学健康体检,体检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视力、血压、内科、五官等常规体检,同时还有抽血检查。

为确保新生体检工作有序进行,后勤服务中心提前做好了迎接新生体检的各项后勤准备工作,新区医院也为本次体检制定了详细的体检工作实施方案,全体医务人员每天早上六点开始做准备工作。9月17日,前期体检工作顺利完成,后期新区医院将把体检情况汇总反馈给学校并提出健康指导意见。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餐厅管理工作整改专项会议 下一条: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