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小岩”暖心,静待你来

2022年04月19日 15:08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相对封闭,为做好同学们的生活服务工作,后勤服务中心按照学校部署,在主校区第三餐厅开设“小岩”平价水果超市,为师生提供质优价廉的水果。

后勤服务中心就水果超市选址、运营方案、人员选调等相关事宜迅速布置安排,仅用1天时间,保证水果超市如期营业。自4月14日开业以来,因新鲜的货品,优惠的价格,水果超市深受同学们的欢迎。

 

副院长张思峰、李宗洲对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要求保障平价水果及时供应,为学生服好务。


爱满山石,“小岩”暖心。学校将继续做好对学生的暖心服务,共建和谐校园。

上一条:东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校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下一条:致奋战在校园静态管理期间后勤干部员工的一封信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