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餐厅食品定价会

2022年04月01日 15:34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调整餐厅所售饭菜价格,提升饭菜质量,满足在校师生饮食需求,在学校领导指示下,3月31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在石大校区文化活动中心组织召开餐厅食品定价会,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云飞、副主任王定坤、校团委老师、生活管理科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及各餐饮公司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就餐厅饭菜价格调整进行讨论。参会同志各抒己见,王定坤副主任首先将我校餐厅饭菜种类、定价原则及售价情况进行介绍,随后各餐饮公司经理就饭菜原材料价格的调研情况、定价问题进行了汇报。学生代表和团委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支持饭菜的价格调整,并就餐厅饭菜价格、质量、口味及卫生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刘云飞主任根据调研情况,提出两点要求:1、各餐厅要按照新标准、新要求把最优惠的统一价格让利师生。2、要扩大降低价格的饭菜种类的涵盖面,包含主食、副食等几十种。

各餐饮公司经理承诺对提出的问题会后及时解决,采纳师生的提议,与师生达成共识,并当场签订质、量、价内容承诺书,调整饭菜价格,统一量化标准。

此次餐厅食品定价会,对在校就餐品质有了更进一步的提升,满足了广大师生的饮食需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后勤服务中心将在做好食品卫生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努力营造舒适、健康、卫生的餐厅就餐环境。

上一条:“疫”不容辞 “疫”同坚守 众志成城 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 东营区市场监督局来我校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