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营区市场监督局来我校餐厅检查指导工作

2022年03月29日 18:3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增强学校及校园内部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328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邀请东营区市场监管局文汇所许所长及相关负责同志来我校食堂检查指导工作,后勤服务中心刘云飞主任、王定坤副主任、食堂相关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许所长实地察看了我校餐厅的布局分区、物品摆放和环境卫生情况,对餐具清洗消毒、菜品留样、防蝇防鼠设施以及大宗食品索票索证等情况作了重点询问和检查,对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学院应当明确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加强大宗物品进货渠道规范管理,注重餐用具的清洗消毒和从业人员的安全知识培训,确保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稳步进行。

食品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餐厅食品定价会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设立餐厅原料转运区,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