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生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生活管理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三减控三高”专题培训

2021年12月08日 08:52  点击:[]


127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生活管理科邀请东营区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刘明涛为食堂员工开展了“三减控三高”的专题培训。山东石油化工学院五个食堂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PPT的形式现场讲解,围绕 《餐饮单位“三减”干预》主题,就营养与膳食、“三减”核心信息与技巧、餐饮业1234+三减”干预模式三个大方面做了详尽的讲解。重点的讲解了膳食平衡,什么是“三减”及高盐、高油、高糖的危害性,餐饮业“三减”菜品制作技巧,餐饮业1234+三减”干预模式1次培训、2个服务、3项监测、4个宣传及后厨油、盐、糖的总量控制等等。最后做了“三减”总结:油、盐、糖的使用现状及推荐使用克数,建议餐厅设立“三减”健康食品窗口。

通过此次的培训,让所有食堂员工充分意识到“三减”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在今后的食品制做过程中做到科学用油、科学用盐、科学用糖,健康烹饪,营养均衡,为师生员工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食品。

                           

下一条:勤俭节约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