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后勤处工会组织“勤为径·阳光行”主题秋游活动

2018年10月23日 11:05  点击:[]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了增强身体素质,进一步提高职工凝聚力,1020日后勤保障处工会赴临朐官护山开展了“勤为径·阳光行”主题秋游活动。



官护山地处临朐县五井镇阳城村南,山脚下柿子树芳果满枝,山坡上黄栌霞光流溢,山顶上青松苍翠欲滴。秋游过程中,大家先后途经柿子沟、陈毅战事指挥所遗迹、将军亭、溶洞、红叶谷,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使整个活动过程充满了温馨、愉快。尽管后勤处工会职工多数年龄偏长,但登山过程中没有一名职工放弃、松懈。一路上大家相互搀扶,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不畏艰险的优良作风。在登山赏景的同时,大家还对各自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后勤工作要踏实肯干,以勤为本,同时要处理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做到快乐工作,阳光生活。


  此次主题秋游活动,既活跃和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生活,又促进了职工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培养了职工之间的默契,提高了大家的协作意识,锻炼了团队精神,展现出后勤职工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勇于攀登、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保障党总支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