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06日 17:27  点击:[]

    近日,在油气工程学院4004会议室,后勤保障处党总支行政支部、油气工程学院资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开展了“堡垒共建、先锋同行”共建系列活动——“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保障党总支书记王余宝、油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章志军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资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胡秋媛主持。

   

    活动伊始,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将非凡英雄精神体现在平凡工作岗位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视频《人物—港珠澳大桥总设计师孟凡超》,学习感受先进事迹。


随后,由后勤保障党总支行政党支部书记王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以黄群、宋月才、蒋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资源科学与工程党支部书记胡秋媛同志结合日常教学工作提出,在教师这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更应该“对党忠诚、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给周围的师生树立好榜样,把这种英雄精神融入到学生入学到毕业的全过程中去,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其他与会党员也结合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展开了讨论和发表感想。

活动最后,王余宝、章志军同志均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的共建活动,要进一步探索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的有效途径,切实发挥共建作用。


上一条:后勤处秋季校园检查暨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后勤处工会组织“勤为径·阳光行”主题秋游活动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