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规范校园后勤服务用工管理,优化物业管控模式,破解当前队伍建设、薪酬社保、日常考核等问题,6月3日上午,后勤管理中心在203会议室召开后勤物业管理服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后勤管理中心主任祝永胜主持,中心各部门负责人、财务处及瑞洁物业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会。
研讨会上,校园管理科赵杰副科长结合我校校园物业管理实际,就后勤服务人员用工模式、日常管控、薪酬发放、保险保障、队伍建设等相关管理事宜作汇报交流,并结合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及下一步的改进思路。

与会人员围绕学校自营主导、瑞洁物业签约用工的管理运行模式,就人员现状、薪酬管控、保险落实、现存短板及优化举措开展研讨交流,统一管理思路,明确后续整改落地事项。
会议最后,祝永胜主任结合研讨内容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突出短板,逐项落实整改。二是深化学校与物业公司合作,压实双方责任,抓实后续改进措施落地见效。他要求把本次研讨成果转化为具体管理举措,稳步推进后勤服务队伍规范化建设。
【一审一校】赵文杰 【二审二校】毕于伟 【三审三校】祝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