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中心迎接“山东省教育厅第二轮校园安全专项安全督导检查”工作部署

2023年03月06日 14:21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一煤矿坍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维护全国“两会”期间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做好迎接山东省教育厅2023年第二轮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后勤管理中心于3月6日东配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检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刘云飞主任主持,后勤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及餐厅有关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刘云飞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将工作任务逐条逐项分散落实。针对学校防疫防控工作,提出高校健康驿站管理的理念;针对校园风险隐患问题,要求后勤安全人员进行积极自查,对上一轮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针对食品卫生与饮用水安全,强调学校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管理、从业人员管理和食堂餐厅的环境卫生管理。要求各项工作负责人要将各项工作落实、做细,以优异的工作迎接省教育厅安全专项督导检查。

会议同时对食品安全和餐厅管理进行了安排布置。从关爱我校师生健康和安全的角度对严禁使用钢丝球、统一穿鞋和换鞋、围裙一周换一次、口罩和帽子该戴要戴、增加食堂的各类肉食、餐厅地面“粘脚”等各项问题向各位餐厅经理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安排近期新到岗的两位食品安全员从3月7日开始进行安全管控工作,要求做到“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切实抓好后勤餐厅的各项安全工作,提升管理水平。

上一条:后勤管理中心开展学9楼专项整治工作 下一条:后勤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餐厅管理工作会议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