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餐厅管理工作会议

2023年02月17日 16:03  点击:[]

2月14日上午10点,后勤管理中心在东配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餐厅管理工作会,后勤管理中心刘云飞主任、相关工作人员及餐厅负责人参会。

会上,刘云飞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餐厅物资采购的相关要求,并重点强调了项工作。一是各餐厅必须按照学校安排,做好新学期开餐各项准备工作,切实将食品安全管理落到实处,在确保饮食安全的基础上,不断提高饭菜质量。二是自新学期开始,各餐厅物资采购均须从学校招标的供应商采购,达不到比例将采取处罚措施。三是各餐厅需在开学前进行卫生清扫,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使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

上一条:后勤管理中心迎接“山东省教育厅第二轮校园安全专项安全督导检查”工作部署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召开餐厅管理工作整改专项会议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