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新学期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

2022年03月04日 09:41  点击:[]

为保障新学期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提供可靠的后勤保障,3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理科楼209会议室召开后勤全体职工大会暨2022年下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云飞、副主任王定坤、胡金卫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云飞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关于强化党员干部监督管理,推进“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和考勤管理的通知》、《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并指出,后勤服务中心是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中枢系统,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保障师生员工的工作学习生活是每位后勤人的责任和义务,科室要明确分工,明确岗位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坚守本职岗位,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开启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新局面。

新学期伊始,后勤服务中心全体教职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以打造“智慧后勤、人文后勤、品质后勤”为目标,戮力同心、接续奋斗,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做好全方位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开展管道燃气设施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举办“三减控三高”专题培训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