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物业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业管理 >> 正文

爱国卫生月,绿色伴我行

2021年05月07日 15:40  点击:[]

为了全面做好校园内卫生清理工作,清除卫生死角和越冬垃圾,集中整治校园卫生环境,在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科举办以“爱国卫生月,绿色伴我行”为主题的活动。

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科对爱国卫生月活动高度重视,将爱国卫生月活动作为四月份重点工作。四月初,物业管理科召开了爱国卫生工作动员会,围绕此次活动,就如何开展好爱国卫生月活动进行了细致的安排,周密部署了工作任务,要求各物业公司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营造整洁、靓丽的校园环境。

各物业公司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周密部署各自所负责区域的工作。根据动员会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各物业公司制定了工作计划,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开展活动。

在物业管理科的指导下,胜利玉山物业公司开展了“爱国卫生月,绿色伴我行”的主题活动。

围绕主题开展宣传,营造活动氛围

抓住重点,大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清除死角,畅通污水井

开展除“四害”活动

清洁垃圾桶,杜绝虫害

严格消杀,防范疫情

通过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校园环境卫生面貌,为广大师生提供了更加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对广大师生起到良好的爱国卫生宣传效果。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科在接下来的工作里,将进一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总结经验,深化“爱国卫生”理念,提高“爱国卫生”活动实效,继续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整洁、优美的学校工作、学习环境。

上一条:创造安全洁净环境 保障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建设新校园,卫生要先行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