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物业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物业管理 >> 正文

人人参与,共建美好校园

2021年05月07日 09:55  点击:[]

2021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为认真贯彻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引导师生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疫情常态化防控防线,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科在爱国卫生月期间举办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的活动。

   加强宣传,营造爱国卫生氛围

为切实做好爱国卫生的宣传工作,在物业管理科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石大润通物业公司制作了爱国卫生宣传展板,展板内容丰富多彩,既宣传了爱国卫生月的由来、基本要求,又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让师生每天都感受爱国卫生宣传,时刻激励自己注意校园环境卫生。

   完善环境卫生管理制度

为开展好爱国卫生月活动,经物业管理科指导,石大润通物业公司制定了爱国卫生月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实行责任分工制度,实现了清洁卫生有人管,工作有人做,上下齐心协力保洁的工作机制,塑造了良好的对外形象。

   全面落实爱国卫生工作

经物业管理科指导,石大润通物业公司爱国卫生月活动期间,人人参与,对所负责卫生区域进行卫生专项大扫除,做到不漏死角,角角整洁,提升了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


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各楼宇卫生面貌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营造了人人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爱国卫生月悄然离去,但我们仍加大爱卫工作力度,真抓实干,争取在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上取得更大成绩,为师生创造整洁优美的校园工作、学习环境,促进身心和谐、健康的成长。


上一条:建设新校园,卫生要先行 下一条:物业服务质量考核通报(4月份)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