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级新生入学后勤保障服务温馨提示

2021年09月17日 09:46  点击:[]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在这里,后勤服务中心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最美好的祝愿:祝愿大家学业有成!

为方便新同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后勤服务中心特别为您准备了后勤服务温馨提示。

一、饮食服务

为方便同学及家长在学校食堂消费就餐,消费方式可以刷一卡通或支付宝微信扫码。一卡通充值具体流程如下:

(一)线上充值:

1、登录支付宝;

2、搜索校园一卡通;

3、进入校园一卡通,学校选择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4、点击去充值,选择充值金额;

5、充值完成。

(二)线下充值

师专校区百分百超市北第三个窗口可使用现金进行充值。

若在食堂消费时出现金额错误及时与生活管理科联系处理;若是出现一卡通丢失情况,请及时到一卡通管理中心挂失补办,以免影响就餐。

联系人:任老师

电话:0546-7396379

二、学生公寓入住

根据学校分配的房号到指定的学生公寓值班室进行登记,并领取房间钥匙,即可入住。

三、开水供应

师专校区在食堂北侧有单独开水间,开放时间每天下午3:30—下午7:00,可凭“一卡通”刷卡提供热水。石大校区在每栋学生公寓设立自动开水器,24小时开水供应。

石大校区直饮水水卡办理:

1、开学第一天,在学4、学5西侧办理即可;

2、其他时间到学2南侧东头窗口办理(有标志)。

四、洗浴

洗浴热水供应时间为每天14:30—20:00。(浴室将于近期进行改造更换承包商,请同学们避免充值金额过多)

联系人:任老师

电话:0546-7396379

五、学生公寓用电

学校定期为每人每月定补6度的电,超支自付,同一宿舍进行协商,需充电时,请按相关程序进行充电。学生公寓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否则跳闸,影响宿舍供电。

师专校区充电步骤:微信搜索公众号售电服务中心,查询到胜利学院并关注,点击电费支付进入登录界面,账号是四位学生宿舍数字,例如7333,密码是slxysdzx0928.点击通断状态可以进行各种查询,如果显示超无功进步值则为大功率,需写明事情经过导员签字系里盖章后送电,如果显示零电量则直接购电即可。如果正常购电一直没有送电,点击记录查询,选择好缴费时间点击查询失败并重试即可。

石大校区充电步骤:请同学们到学2南侧东头窗口办理(有标志)

六、医疗服务

为做好在校师生的医疗保障服务,学校设置了卫生所,如需咨询相关服务,请联系卫生所相关负责老师。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0546-7396399

                                                                         后勤服务中心

                                                                         2021年9月17日

上一条:预防诺如病毒胃肠炎温馨提示 下一条:关于统计2021年职工防暑降温物品需求的通知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