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后勤处秋季校园检查暨健步行活动圆满结束

2018年11月07日 11:27  点击:[]

为倡导广大教职员工“健康从健步开始,每天运动一小时,快乐工作五十年,健康生活一辈子”的体育锻炼理念, 11月2日下午,后勤处工会组织教职员工在师专校区开展秋季校园检查暨健步行活动。

在工会主席王余宝的简短讲话及大家合影留念后活动拉开帷幕。大家从办公楼出发先后经过网球场、学生公寓、食堂、教学楼、操场、艺术楼、体育馆、理科楼。一路上,大家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带着愉悦的心情,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行走在金色的校园里,在欢声笑语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交流工作、促进团结,享受集体健走运动的乐趣,鲜红的旗帜和精神抖擞的教职员工队伍,吸引了众多师生关注的目光,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健步走的同时后勤处教职员工也对校园进行了仔细的查看和现场讨论,后勤保障处将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及安全隐患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讨论落实解决方案,切实做好细化和规范校园各项工作,加强校园绿化、教学楼、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的校园安全巡查力度,确保学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本次活动得到了教职员工的高度评价,大家普遍认为该活动既巡查了校园又愉悦了身心,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展示了后勤教职员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切实做到工会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

上一条:后勤保障党总支集体参观黄河文化馆 下一条: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英雄事迹,弘扬英雄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