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正文

后勤保障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2018年11月30日 10:46 王余宝 点击:[]

11月28日,后勤保障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总支书记王余宝主持会议,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条例》,并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王余宝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七项职责、五条工作原则、八项基本任务、十项重点任务以及党支部设置方式、成立程序、撤销条件、工作机制、组织生活要求、党支部委员会建设规定等内容进行了学习解读。

     与会人员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既发扬了我们党长期积累的党支部建设宝贵传统,又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基层创造的好做法好经验,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党支部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

 

       会议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要深入学习《条例》,准确把握基本精神,注意在具体工作中加强运用;认真开展对照检查,按照《条例》要求,查找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规范问题,落实好“三会一课”、党员学习培训、组织生活、主题党日等活动,全力推动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机制和措施落地生根。 

 会上,还对近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党支部积极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规范、整理并完善党支部建设资料,特别是山东e支部建设;要组织召开支委会会议,梳理总结本年度工作,制定明年工作计划。

 

上一条: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