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中心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24日 15:25  点击:[]


3月22日,我中心联合东营市、区两级疾病与控制中心在第四教学楼开展“你我共同努力  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宣传活动,东营区电视台对本次活动进行报道。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折页、结核病控制报、眼镜布等,向学生宣传结核病防治核心知识、国家免费政策等内容,倡议大家从自身做起,关注健康,预防结核。

电视台记者现场采访我校多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中,了解到肺结核是长期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慢性传染病,下一步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体育锻炼,合理均衡饮食关键性,对于结核病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报告,共建共享健康校园。


                                                               

                           【一审一校】赵辉 【二审二校】毕于伟 【三审三校】刘云飞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召开食品工作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中心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