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4日 09:14  点击:[]

3月14日下午,中心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对食品安全工作和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由刘云飞主持,饮食服务中心全体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刘云飞强调,食品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师生身体健康,是维护师生切身利益和维持教育教学正常秩序的基础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新学期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守住源头、管好过程、控住风险。二要压实工作责任,把食品安全工作要求落地落实,坚持问题导向,严把食堂关键环节管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守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三要以评促改,提升管理实效,做好省、市各部门校园食品安全集中整治及迎检工作,守护好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上级食品安全相关文件精神。

 

                                                                  【一审一校】赵辉 【二审二校】毕于伟 【三审三校】刘云飞

 

 

上一条:后勤管理中心举办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市市场监管局、市教育局来校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