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10:18  点击:[]

2023年3月21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是“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合流行”。

为了加强师生结核病防治工作,有效预防结核病在学校的流行和传播,3月22日上午,后勤管理中心联合东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第四教学楼举办了“百千万志愿者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活动进校园”活动,副校长李宗洲、宣传部、后勤管理中心、各教学院参加活动。

李宗洲副校长、刘云飞主任、学院师生共同听取了东营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员的讲解,并进行交流。活动通过展板、发放资料、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及国家相关政策,让学生充分了解结核病传染源、传播途径、患病症状等防控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收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一审一校】赵辉 【二审二校】毕于伟 【三审三校】刘云飞

上一条:关于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最美办公室”征集活动获奖单位的公示 下一条:后勤管理中心扎实开展甲流等传染性疾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