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中心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年03月27日 12:02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科学精准防控水平,优化疫情防控举措,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3月27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理科楼209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刘云飞、中国石油大学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陈海洋,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定坤、胡金卫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云飞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内容》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要狠抓食品安全管理,严控食品采购制作售卖关键环节,确保学校师生的用餐安全;要组织物业餐饮人员进行消毒液配比培训,对校园全面做好消杀工作,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严格落实人员出入校领导审批制度,保障人员健康管理;要从其他院校吸取疫情防控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自查自纠,及时整改。

面临新的疫情防控形势,后勤服务中心所有员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提升能力、敢于担当,团结一致,持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设立餐厅原料转运区,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物业管理科开展“亮窗活动”

关闭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 基建管理中心(安全与后勤管理中心)  鲁ICP备2022011533号-1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济南路1号
电话:0546-7396585  邮编:257061